山圆

尘世悲欢谱作曲,曲终唱罢无留意

我是审神者,不是许愿池的王八

OOC如山崩地裂

私设如山体滑坡,

自动避雷啊,创到你我不管

不喜欢请右键退出谢谢

两千字左右

沙碉向,流水账写法,这文我卡壳了,摆烂吧

这篇文依旧比我还短,真的


——正文——


     这家本丸有个神奇的现象,审神者常年龟缩于室内处理公务不出门,但是前来拜访或者请求与她说上几句话的同僚不在少数。

     对此刀剑们也见怪不怪。


     这家本丸的刀剑们也有一个心照不宣的小秘密,但是大家都不说。


     这家本丸的审神者一直有个百思不得解的问题,为什么同僚和自家刀剑那么喜欢有事没事找自己说上两句话。

     “为什么我足不出户大家都会来找我?”

     某日,实在觉得被过度打扰的审神者装订着工作记录一边问道。

     但是换来的只有近侍的官方微笑。

     审神者只当在自家近侍那里得不到什么答案,摇摇头也便略过了这个话题。

    事实上——

    “啊……好想抽到万屋那个一等奖哎……”

    “抽奖下周结束,明天刚好是包丁你轮值近侍。”

     “啊!好哎!明天试试拜托一下主人啦!”

     “好狡猾!我也想要来着!”

     近水楼台先得月,包丁果然求得了审神者的祝福跑去了万屋,如愿以偿的抽到了一等奖。

     兑奖的时候周围来一起抽奖的人羡慕的围了过来,包丁藤四郎有些小小骄傲的扬了扬头:“出门的时候拜托了主人给我祝福呐!”

     糟……

     包丁藤四郎看着周围的一双双眼睛,感觉事情有些不妙,迅速脚底抹油开溜。

     余下的人面面相觑,诡异的一阵沉默。

    “他家审神者……不会是那个许个愿就能成真的那位审神者吧?”

     一位审神者拿着阿尔卑斯的手微微颤抖。

     另一位审神者自然的勾搭上他的肩,顺便从他手里抽走了另一根新的真知棒拆开塞进嘴里:“兄弟,组团吗?”

     两人无言视线交汇,默契的无声结盟。

     

     彼时审神者正盘腿坐在院里的池塘边发愣,听见近侍说有人来拜访,也没有什么过多的反应,在原处一动不动。

     包丁藤四郎蹲在审神者身后不远处,一声不吭。

     路过的一期一振抱着一堆铲小广告用的东西,看了一眼包丁藤四郎,又看了看审神者,同样一声不吭,拉着身边的压切长谷部走了。

     大典太光世被骚速剑推着过来送茶点时看见一期一振和长谷部正铲着审神者身后的一块石头,上面依稀只能看见一个“池”字。

      放下东西离开的时候,两人听见前来拜访的审神者和他们家主君交谈的正欢。

     

      多年与生人沟通交流,导致审神者虽宅但能聊。

      只是审神者觉得,话题越聊越不对劲。

      

      “我们是因为包丁藤四郎的话很好奇所以前来拜访一下您。”

       “是的,因为最近有位好运审神者很出名嘛。”

       “……?”好运审神者是什么鬼?

       “当时包丁不是中了一等奖嘛,然后大家就都好奇的很啊,然后包丁说出门之前是拜托您给了他祝福,加上近期论坛说有个许愿就能成真的审神者很火,我们就顺便来拜访了。”

        “???”

         这下审神者真的说不出话了,这话里话外的意思,那个许愿就能成真的审神者就是她啊。

         “还有这码事?” 审神者还是表达了一下自己的疑惑,“但是哪里有那么巧说什么都能成真的,我又不是许愿池的王八。”

        “……”

        “……”

        “……”

        三双眼睛对视半晌,一阵沉默以后,审神者有些犹豫的开口:“要不……我们试试?”

        那两位审神者默契的同时掏出联络终端,速度之快,看得审神者一愣。

       合着您二位是早就准备好了啊。

       两人极为正式的对着审神者拜了拜,许了愿。

       审神者:“……”

       

       待两人走后,审神者魂不守舍的回了房间抱着手机和好友发消息。

       “我给你讲哦,很离谱的一件事情。”

       友人:“?”

       “我不是跟你说我这边有好多同僚来拜访嘛,然后我今天才发现,他们来拜访我好像就是为了和我说两句话许愿然后就能心想事成的。”

        友人:“???那我求暴富我也没实现过这个愿望。”

        审神者:“那你下一秒就会发财。”

        友人:“……”

        友人:“???”

        审神者:“???”

        友人:“我亲爱的母亲大人给我打了五百块钱呢~”

        审神者:“……”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生草了四季。

        

        几日后,药研在空间看到了审神者发的说说动态——

        【我是审神者!不是许愿池的王八!】

        

        下面的截图,是审神者和交好的同僚的聊天记录,几乎都是同僚日常向她许愿或者是和她聊天的同时便出货的内容。

        关了手机,药研想起了前几日一期一振和长谷部铲平了庭院里池塘边石碑上的“许愿池”三个字,将眼镜放在枕边入睡了。





真人真事

亲友和我聊天,谈笑间便刀账+n,地下城也是,锻刀也是,这次联队也是,托她的福,现在已经向我许愿大包平了。

评论(318)

热度(108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