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圆

尘世悲欢谱作曲,曲终唱罢无留意

你们俩地下城是来进货的吧

  在此郑重声明,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在2022年11月25日晚9:48分发生的故事

  聊天记录令我十分想创人

  无付丧神出没(大概)

  当段子看吧,这两天码文码吐了

  在我看来过度搞笑了属于是

  

  *看文的时候如有不适请直接退出

  

  文中某审可以参考上一篇

  

  ——正文——

  【沙雕网友】:@maru@maru起来挖地了

  

  某位审神者手指在手机上敲的嗒嗒响,躺在床上倚着抱枕好像半身不遂,其摆烂状态令今日的人不忍直视。

  

  【maru】:在挖了在挖了

  【沙雕网友】:我才刚开始挖

     【maru】:呜

  【maru】:我的博多还没有极化,他才十几级,小判——

  【沙雕网友】:冷静

  【maru】:挖到36层了,不挖了

  

  

  【沙雕网友】:[图片]五十层get

  【maru】:这个号现在是我的了,你可以下了

  【沙雕网友】:离谱

  

  

  【沙雕网友】:毛利+1

  【maru】:慕了

  【被被酱】:我还没挖

  【沙雕网友】:他万四的排面没了

  

  【沙雕网友】:毛利+1

  【maru】:?

  【被被酱】:???

  

  【沙雕网友】:毛利+3

  【maru】:可恶,我也要

  【沙雕网友】:玄学

  【maru】:什么玄学

  【沙雕网友】:去看刀舞,见谁掉谁

  

  

  【maru】:谢邀,刀舞玄学牛批

  【沙雕网友】:谢邀,今日毛利x8

  【maru】:为什么

  【沙雕网友】:可能是我脑瓜子上别了俩绿卡子和毛利发色一样被一期看见了 

  【maru】:你的玄学有点离谱

  【沙雕网友】:还有更离谱的

  【maru】:什么?

  【沙雕网友】:我刚刚刷着视频刚好看到小朋友,你猜发生了什么

  【被被酱】:你不会掉了毛利吧

  【沙雕网友】:不愧是你,被被酱

  

  【沙雕网友】:……铁子们,我刚刚和我姐妹打电话看她家娃……毛利来了

  【maru】:离谱到家了

  

  

  【沙雕网友】:毛利二连

  【maru】:合着您搁这进货呢

  

  

  

  

  【被被酱】:日,我今天五把毛利

  【maru】:您也开始进货了?

  【沙雕网友】:笑死我了

  【maru】:我在40层挖了一车你爹

  【沙雕网友】:我笑死了

  【沙雕网友】:啧,刚才写文刚写着毛利+1他就来了

  【maru】:您的玄学其实是言灵吧

  【被被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被酱】:刀剑乱舞明明是个养老游戏,怎么就被你们玩的这么肝,还把我带肝了

  【沙雕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ru】:你们吵到我眼睛了

  【maru】:我被超度了

  【maru】:下次你们进货能不能带我一个

  【被被酱】:来98层快乐起来

  【maru】:不了谢邀

  【被被酱】:乐

  

  

  

  ——某两个本丸近侍担忧的看着屏幕外笑成震动模式的自家审神者

  

  主人您的精神状态还好吗?

  

评论(4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