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圆

尘世悲欢谱作曲,曲终唱罢无留意

【刀剑乱舞】请您穿好衣服吧

OOC!大量!人设崩了!私设!

常规比我还短(无情铁手)

流水账写法预警

友情向(大概)乙女成分(大概)


灵感来源:今日刀装问答我问皮皮还要不要做近侍,他搓了一个银蛋蛋,

我又问是不是我没穿衣服你们都能看见 ,他搓了个金蛋蛋

我懂了,但我偏要他做近侍


注意避雷

对某些方面格外潦草的审



——正文——

     

     夜里北风萧萧,刮的窗户一抖一抖,室内的温度却依然温暖如春。

     山姥切国广背脊挺直,背对着自家审神者坐在门口,身后时不时传来她在终端和相熟的审神者聊天的声音。

     “被被嘿嘿嘿被被。”

     山姥切国广再次无声叹了口气。

     “被被!被被!被被最帅!被被最美!被被最漂亮!”

     “不准说我漂亮!”

     山姥切国广背对着她,反驳。

     “好的。”背后的声音听起来毫无诚意,下一秒,果不其然——

      “被被漂亮!被被!被被最漂亮!”

      山姥切国广再次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他当初为什么要答应做近侍。

      “您可以在我不在的时候和您的友人……”

      “嗯?”

      半晌没听见下文的审神者看他,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

      只是在思考如何劝您稍微收敛一点。

      “三日月嘿嘿嘿三日月嘿嘿嘿……”

      “你刚刚不是还在对被被发癫吗?”终端那边,友人纳闷。

      “……这不重要,三日月真好看。”

      “三日月嘿嘿嘿三日月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主人。”山姥切国广看着门,抬手理了理发带,说道,“您擦擦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合着您这半天搁您家正主面前舞呢?”

       终端那边友人一阵爆笑,听的审神者感觉友人下一秒要笑过去一样。

       “我乐意。”

       审神者把被窝裹得紧了一点,摸了摸嘴角,干净的。

      “给你看我们家一期,真的又帅声音又好好听。”

      “好了明白了,今晚掀谁的牌子?”

      “被被真漂亮!”

      话音刚落,便听见门口的山姥切国广的声音:“不准说我漂亮!”

      说完他反应过来,回应的太快了。

      果然,下一秒——

      “被被最漂亮!被被好!被被棒!被被最漂亮!”

       声音喊的震耳欲聋。

      “您的声音可以小一点,嗓子会不舒服。”

      近侍不是白做的,果然,在喊完以后他听见身后窸窸窣窣的声音。

     审神者爬起来去给自己倒了杯水。

     “果然还是应该听你的话。”

     “恕我直言,您应该只是单纯的想和我对着干。”

     拿着杯子的手一顿。

     “真聪明。”审神者毫不走心的夸道,手指继续在工作的终端上点点点。

     在听着审神者打了第六个哈欠后,他听见审神者问他:“你做近侍累不累?”

     “有一点。”心累。

     “那你还愿意做近侍吗?”

     “……可以。”

     审神者听着他的回答,也没什么反应,又打了个哈欠召回了出阵队伍,刚打算披件外套出门迎接,却见山姥切国广站起身开了门。

      “我去吧。”

      他直到出门视线都不曾落在屋内,唯有临走前耳尖微红地提醒了她一句:“您至少应该把衣服好好穿好……里层也是。”

       第二天的近侍还是极化归来的山姥切国广呢。





评论(3)

热度(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